close

  本來要大哭 因為第五天的遊記寫不了

  找了一整天 結果還是沒有消息是怎樣

  

  雖然沒消息 但第五天的街頭遊記我仍然想寫

  下午看到西班牙發生6.2級的地震

  金么壽喔 差點沒有暈倒在電腦桌前面

  時間是在當地十二號的凌晨 那個時間你在幹麻

  是睡死了還是在工作 金價嚇死我

  還好格拉納達距離馬德里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應該沒有很大的影響

  真是一個朴代表在台灣讓人擔心 你遠在西班牙更讓人擔心

  聽說十二號也有歐洲歌迷巧遇你 只不過她們沒有前去搭訕

  突然感覺歐洲地區歌迷比較理智 真的就再一旁默默享受幸福感

  經粉絲敘述 賢他們還在馬德里 他們在當地的Plaza Mayor遇見了他

  今天的他改變了造型換上了灰色上衣 白色褲子

  看著他們拍下的視頻雖然手很晃動 還是可以清楚知道哪一個是賢

  他們也說可以這樣看著他就夠了 我想也是

  讓他自由的漫步在街頭不也是一種愛他的表現嗎

  雖然今天沒有很多他的消息不過也看了一些新聞

  看到他化身前往非洲救助兒童的天使新聞 

  想必哪天他可能也會飛到非洲喔 順便去看那個足球世紀賽^^

   

  

  

  還有他在官網替那些孩子們寫下的話 那麼有愛心

  看到我都痛苦流涕 難怪我們愛你愛得死去活來

   

  再來是在韓站看到的消息대한민국 국가대표 그루밍 아이돌

  金小賢被選為韓國最具魅力GROOMING IDOL代表的第一名

  看到韓飯都用美麗來形容他 真不愧是花美男

  

  

  勉強的把第五天的遊記寫完 其實有點佔版面

  希望今天可以有你第六天的消息 也希望你快點回韓國啦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