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各大頒獎典禮正要來臨,今年最風光的明星又是誰呢?

  今年在各大媒上曝光又獲得大家關注目光的不就是這個男子嗎?

  

  他就是容有溫柔容貌以及發言讓人不可預測的金賢重。

  這一次我們對2009年的金賢重進行了全方位的整理,

  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這個全身上下充滿的魅力的男子。

 

 〔賢重〕:大家好,Y-STAR的觀眾朋友。我是SS501的隊長賢重。

  在2009年花男症候群的帶領下,

  主演『花樣男子』的四名優秀男孩取名F4,

  其中讓人不能忽視的自體發光型男金賢重更是人氣大爆發。

  擁有像雕刻一樣非現實的超美型五官,

  耳朵,眼睛,嘴唇,鼻子無一不讓人羨慕不已,

  再加上他的四次元發言,

  更是讓大韓民國的女性朋友陷入所謂的『智厚病』中。

  不知道各位女性朋友已經痊癒了沒?

  讓我們來整理一下這一整年都發光發熱

  照亮我們的金賢重在2009年有什麼大事吧。

    

  *金賢重不止是自體發光,也照亮了喜歡他的觀眾朋友,

   而且把歌迷朋友迷得團團轉。

   對於姐姐歌影迷更是特別有吸引力的他,

  在一次代言的活動中,和超過70人的歌迷朋友見面,

  那天的見面會設定場景是:和歌迷朋友約會。

 〔賢重〕:雖然是很短的時間,
      但能給我一次機會為大家誠真誠意的做點事情,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
      所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絕對會真心的回答大家的。

 〔歌迷〕:你的歌迷朋友裡面很多都是姐姐輩,你有什麼感覺嗎?

 〔賢重〕:我不喜歡大家叫我『哥哥』。
      其實大家當我是普通人一樣稱呼就可以了,
      這樣我也比較沒有負擔。

 〔歌迷〕:真的嗎?像是叫你『喂』嗎?

 〔賢重〕:這樣的話就不一定囉。

      如果年紀比我小的話叫我『喂』不太好喔。

 〔歌迷〕:那大概是要大你多少才可以喊呢?

 〔賢重〕:其實很多我的姐姐歌迷朋友都是大我很多的,

      大概有兩倍吧。

  

  *而經過『花樣男子』洗禮之後再以

   SS501隊長回歸舞台的金賢重,

   多多少少有成熟了的感覺。


 〔賢重〕:其實我外表看起來好像是變大人了,
      但內心還是沒變喔。

 〔賢重〕:好像是外表和內心還沒結合起來。

 〔政玟〕:本來就應該是相反的啊。

 〔賢重〕:偶像應該是相反的啊. . .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愛惡作劇,
      也很愛捉弄亨俊,覺得很有趣。

     

  *當大家提起在『花樣男子』拍攝途中拍攝時,

   有什麼困擾的事時,他也很老實的回答,耐人尋味。

 〔主持〕:拍攝花男時的趣事可以分享下嗎?

 〔賢重〕:那一陣子我的襪子常常會有一隻不見的。
      拍攝五個月當中很多次都找不到一對一對來穿,
      很多歌迷朋友會送我襪子的. . .
      像上面會印有. . .具絲草? . . .
      啊. . .是金絲草才對,
      還有具俊表,蘇易正. . .
      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人物了. . . 。

 

  *金賢重在花男洗禮之後,人氣更是直線上升,

   一舉拿下2009百想芸術大賞的大獎。

   但發表得獎感時的當下,他應該留下了很難忘的記憶吧。

 〔賢重〕:身為歌手的我第一次挑戰演技,雖然很辛苦,
      但能夠參與這部深受大家喜愛的作品,
      我學到很多東西,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念高中時被社長發掘的賢重也應該好好感謝社長了。
  家人朋友的關懷他都有感恩在心。
  但不知道是不是身為SS501隊長的他,
  從沒試過以演員身份站在舞台上發表演員的得獎感言,
  結果發言的時候非常的可愛,
  話都沒辦法講很清楚的他讓人印象深刻。

 

 〔賢重〕:鞭. . .鞭策自己。謝謝大家。


  看著他發表得獎感言時那張像花一樣美的容貌,
  十足電影的畫面,其實大家都不在意他發言不夠流暢的。

    

  *金賢重的個人魅力絕對不比他的美貌遜色。

   他的魅力究竟有多吸引人呢?關於這個問題他也回答的很直率。

 〔賢重〕:我覺得自己沒什麼特殊的魅力,
      如果要說魅力的話應該是我那直率的發言吧,
      但這好像也是我的缺點耶。
      雖然我是藝人,但我又是歌手,
      所以應該要保有一定的神秘感的,
      但我好像沒什麼神秘感。
      事實上我希望和大家是能自然的交流,
      就像是朋友一樣的感覺是我最嚮往的,
      我希望我的歌迷朋友可以組自己的家庭,
      而我也一樣,以後我們就可以大家出去玩的那種感覺。

  *所以其實我們可以說賢重的魅力是弘觀的魅力,很大度的。
   像是面對主持人問到身為偶像歌手
   在形像管理上有什麼要注意的時候,
   他很自然的給出答案。

 〔賢重〕:我認為偶像歌手的形象喔. . .
      我並沒有特別管理和思考這一方面耶. . .
      我很單純的就是不想為別人帶來不良的影響,
      也不要影響別人,只想單純的生活。

  *而賢重也不太在意自己是眾所周知的萬人迷,
   平常穿衣服都是以舒適為主。

 〔賢重〕:剛出道的時候曾經很在意自己的打扮,
      會去買很多衣服,也會做像是靴子的那種搭配。
      但現在已經沒在想這種事了,
      像現在我最喜歡的是拖鞋,
      短褲以及寬鬆的衣服和帽子,這是最舒服的打扮。

  

 〔主持〕:照你所說的,你穿的完全是地方上的普通百姓喔。

 〔賢重〕:應該不是普通百姓吧。
      我看比較像是在小區裡賣冰淇淋的大叔吧。

  *四次元的他在偶像明星都瘋狂打扮自己時,

   竟然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主持〕:你最喜歡的照片是哪一張?

 〔賢重〕:我喜歡這種。

 〔主持〕:你拍這一張時的表情很有深度。你當時在想什麼?

 〔賢重〕:就看著照相機而已。

 〔主持〕:你應該有在想事情吧?眉毛都鎖在一起了。

 〔賢重〕:真的沒有想。

  

  *而當賢重得了新型流感之後,更是激起大家擔心的心情,

   但他也在節目上和大家報平安,要大家不用再擔心他。

 〔主持〕:你的健康還可以嗎?

 〔賢重〕:雖然新型流感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
      但只要衛生管理徹底的話是可以預防的。
      而且只要得過病的話好像就有抗體了,
      所以我今後什麼都不怕了。

 〔主持〕:團員們的健康呢?

 〔賢重〕:其實不用我說,他們絕對很潔身自愛的。
      因為他們很愛自己,所以應該不會得病。

  我們形容他為『花男』以及把各種美好的形容詞

  冠在他身上也好,我們都不能斷言的說

  這位全身上下發光閃爍的男子金賢重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

  只知道他充滿驚人魅力,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期待2010年的他吧。

  

    資訊&翻譯來源:601、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