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音樂瘋會連播了三天五子們的消息

  我是個苦命上班族兼學生

  沒有時間可以準時收看

  

  所以跟我一樣沒時間的親辜們

  我們一起看視頻吧T_T

  

  話說某個閃到的畫面有拍到我耶

  呃我應該驚訝還是要哭

  這真的個很不樣的回憶呀..... 

  

  我們賢很可愛

  在這個專訪中完全又進入他自己的四次元世界

  我想那個時候人家在講什麼你都沒聽懂吧

  自顧在那裡猛點頭

  (我說你點啥頭 人家說啥你有在聽嗎><)

  輪到你說話的時候還差點洩漏秘密?!

  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那完全放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大心)

  

 

   

    資訊&圖片來源:YouTube出處見名稱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