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22日發布,Hotsun雞翅正尋找和金賢重一起做代言的專業模特。
  從下個月30號開始進行的本次活動不限資格任何人都可以參加。

  參與方式登陸hotsun雞翅官方網(www.hotsun.co.kr),

  

  進入『模特選拔大賽』填寫申請書即可。

  面試時間將在申請書賽選之後進行個別通報,

  最後選舉三個人參加決賽。

  九月十四日至十月三十日....

  第一名將獲得200萬的獎金,第二名將有100萬的獎金,

  而第三名會有50萬的獎金。

  而他們也會簽下兩年的合約。

  作為hotsun雞翅的代言人的他們,

  還會跟金賢重拍攝廣告等。

 

  

    資訊&視頻來源:百度賢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想這次韓國去參加的人一定很多

  因為徵選到的模特兒

  可以和우리 현중一起拍廣告呀~~

  在賢吧看到有親說想去填表參選

  但是礙於都是泡菜文

  可是如果真的報名成功了 

  接下來也必須飛往韓國去徵選的不是嗎

  看起來有點辛苦的

  但如果真的為우리 현중想拼了的話

  我個人也很建意去徵選啦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大膽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就好比我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