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於昨晚(6月29日),結束完記者會後,

  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出席活動。

  SS501人氣超旺,在機場引得歌迷蜂擁而至,

  眾多歌迷與保安發起衝突,也有人跌倒,一度引起混亂。

  我想不只台灣的我們對這五個人為之瘋狂

  而是全亞洲的粉絲們都瘋狂吧

 

  以下圖片轉自新浪

  抵達香港

   

  歌迷們瘋擁而至

   

  圭鐘被狂拍

   

  政民被擠到快窒息

   

  永生捧鮮花握手

   

  歌迷舉橫幅到現場聲援

   

  賢重捧花面色驚恐

   

  亨俊捧花快速行走

   

  五人下飛機在機場合影

   

  圭鐘揮手打招呼

   

  圭鐘被塞進車裡

   

  政民在車內打招呼 

      

  我只能說各個地方的歌迷都太熱情了

  我想他們這次回去應該很難忘記這次的見歌迷經驗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