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位妹妹鬼鬼做了一張標題圖
  整体上的感覺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我只用了一張人物做合圖 基本上合的還不是很完美
  圖片上看起來似乎完美無缺 那是因為我把缺點蓋起來了
  效果圖在下面:
  
  
(請不要手殘丫 因為它己經有主人了 謝謝)
  
  其實我是想把它做得亮麗一點 結果做出來好像有點暗
  懶得再刷筆刷 所以看起來就只是幾張圖片疊加在一起
  忘了存psd檔做教學 所以朋友們聽我簡單講解吧
  底圖是用一些背景及融圖素材合成的
  把人物簡單扣出 然後分別做不同擺設
  人物圖做了一些簡單的美白及磨皮 另一個身体部份
  則用了柔光跟正片疊底 讓它看起來跟背景圖合在一起
  
(但我好像沒有用得很明顯)

  做好後再做簡單的字体排版 加個框就完成了
  聽我這樣講好像有點太模糊 如果想學的朋友再問我吧

  覺得我做的還可以的話 留個迴響支持我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簽教程 Photoshop 融圖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