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整理了一下頭髮 剪了新髮型
  不過這次剪得大大失敗 沒有一個型出來
  讓我不禁有點想哭   原本快到腰際的長髮
  一下子把我剪到肩膀下兩公分 這讓原本就有自然捲的我
  頭髮翹得更是不像話  這樣子的髮型沒整理只有一個字"糟"
  怎麼辦 設計師建議我去燙 難道就是故意才把我剪這樣
 (其實不會啦 因為設計師很清楚我要的感覺 只是這次剪得不是我想要的)
  或許是突然變短的關係 讓我一時沒辦法接受
  其實大家都建議我去嘗試燙捲  不過我就是沒有勇氣
  看到很多燙失敗的例子 再加上我又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整理
  到底要不要去燙  如果燙完之後變老了怎麼辦
  反正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讓我考慮 讓我調適一下心情吧
  因為這次已經剪了一個很失敗的髮 我不想又燙壞髮型
  那麼真是會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