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似乎已經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當初之所以會跟你在一起,也是因為想要結束掉上一段感情
想讓自己心靈上及生活上有個寄託..
如今我發現這個寄託讓我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跟你交往到現在,你對我並沒有特別的好,也沒有特別的不好
只是讓我很不能接受你的一些態度!
對一個會打女人的男人而言,我還跟你在一起幹嘛!
但是我又算是很惜緣的人,也或許我累了不想再尋找了...
不過這個想法著實是害了我,我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何必委屈自己要跟你在一起!
你已經擔誤了我好幾年的青春了,在這當中你給了我什麼???
除了以淚洗面,還是以淚洗面...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為什麼就要承受你這樣大的欺負!!
你們家的人說什麼也是挺你的我知道..把我當什麼
當外人嘛!!縱容自己的兒子在外面女友交一堆...還替他講話!!
要這種婚姻做什麼!!
我倒底在傻什麼..牛牽到北京還是一樣是牛,
妳要他改個性是改不了的...何必還要委屈求全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很害怕處理這樣的事情!!
要怪誰...如今我誰都不能怪,或許應該怪他把我害得那麼慘
讓我選錯人現在才要承受這樣的不公平對待><
但是又能怎樣,在感情的路上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朋友說的對,這輩子我是註定不適合去談戀愛的!!
因為戀愛這門學分我一直都學不會,而且我還單純到一直相信
一直容忍...卻不曉得如何反駁(笨女人)
這些事我該說給誰聽??也沒有人會想要去聽妳訴說的
因為她們苦口婆心的勸你不聽,現在還有什麼臉去跟人家訴苦
頓時覺得我是個可憐的女人...叫人人不應,叫天天不靈
我到底該怎麼辦丫我....
我已經沒有那個力氣在我父母面對演戲了!
要我告訴他們他是個好男人,對我很好的事情,我已經做不來了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