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Model 小芬哈哈)

      到最後她還是選擇了最後的選擇....

其實每個人都有她的窘境,所以我想我們沒有必要去干涉...
雖然說很不希望她回去那個環境工作,
但是有什麼辦法,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如果不是不得已,
我想她比我們都更不想回去的....
希望接下來的生活可以過得不要那麼喘,
壓到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我可以,我想她也可以...
至於錢方面,沒關係,等手頭寬一點再給我吧,
先把目前的壓力先解決,慢慢還我也ok的,就等於她先幫我保管吧^^
與其早給我讓那個沒良心的花完,不如先放她那裡吧!
有時後再想,為什麼人的環境都是那麼的不公平,為什麼都差那麼多,
有些人富有卻不珍惜,有些人卻常常被錢逼到想自殺....
唉~~這個世界如果真那麼公平,就不會有那麼多事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