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去機車行當助理會計囉,
講助理會計是好聽的稱謂啦,簡單說是幫忙打一些文件資料,
那是因為裡面的師父都叫我會計,所以就這樣稱乎囉!
這個工作是秀幫我介紹的,她說反正我下班在家閒閒沒事做,
就去他們那裡幫忙打一些客戶資料,也可以多賺一點錢,
雖然說薪水沒有很多,比我在漢神的薪水還少,不過只是坐在
電腦桌前打字,比在漢神輕鬆很多囉,只是有時候很熱,
熱到我快受不了囉,你們也知道我是個很怕熱的人,
裡面的師父又不敢開冷氣,昨天我還熱到差一點中暑哦>W<
還有要認識他們修理車子的一些術語,不然資料單裡面寫的術語我
如果看不懂的話,打起來會比較不上手,
比較麻煩.....

今天那個王小明做事有點認真了,還有點不習慣,希望你被大姐罵之後
工作可以比較認真一點,還有不要常常惹人家生氣OK!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