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討厭你說話的矛盾,實在是非常極度討厭!
當初就跟你說過了,我架論壇只是個興趣,之所以買空間是不
想成天怕哪天空間掛了,並沒有要成為什麼
數一數二的超級有名論壇,所以也沒有要你來幫我什麼
說到最後好像你功勞很大似的,
不過論壇到最後也被你說的一無用處....如果你還尊重我的話
你就不應該這樣形容我的站吧><"
對你我才是極度感到無奈=.=|||說不想跟那些小孩子計較爭吵
但是現在呢??變成你在耍脾氣,以後都不想管理了
你這樣就很不負責任了還有什麼資格說別人...一下要我那樣
一下又要我那樣,很討厭耶,不喜歡可以不要來呀
就算真得感到無奈也不必這樣老實的告訴我吧....真是夠了!
這幾天被你煩到我快發瘋了(天丫天丫=.=|||)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滿意丫哥哥

喉嚨痛丫,一直流鼻水.....我是不是感冒了丫
怎麼那麼倒楣...什麼事情都遇得到,不是感冒就是遇到"瘋子"
上班還要被某某人氣得半死!!呼我這條老命
再這樣被折騰的話也只剩下半條啦.../=.=\(可憐)
買樂透都沒有那麼好運!!
雖然說情緒化每個人都會有啦,不過也沒有必要把你自己個人
的情緒帶來公司吧!!別人也沒有那個義務要接受
你的脾氣哦,大家都是來公司賺錢的,所以幫幫忙,上班已經很累了
不要再讓我們還要再接受你的情緒化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