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_mate_140115-T

  首爾國際伴侶推出了第四項任務 對於首爾政策我們到底了解了多少

  其實老實說我了解的並不是很多 藉由此次任務應該可以讓我獲益不少

  關於2014年首爾市政府提出了以下十項的政策

  seoul_mate_detail_140114-T

  仔細詳讀後我選擇了第五項「24小時便利商店化身為平民守護站」

  seoul  

  雖然首爾給我們的感覺一向都很安全 可是我覺得多了這個政策

  是女生在落單巷口中的一項保護措施 我們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危險

  像我在自助旅行時常會深夜才回民宿 有時候如果在巷口中遇到喝醉的大叔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先到臨近的便利商店去讓自己不那麼害怕

  所以讓24小時便利店化身為平安守護站 真的是一項很棒的政策

  首爾市政府一直都在改變成長,對首爾市政府的期許就是對我自己的期許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讓世界不同國家的人看見首爾的改變首爾的美

  讓更多人認識首爾這個美麗的國家 讓大家不再只是因為K-POP認識首爾

  而是漸漸從它的生活歷史以及文化背景 來愛上這個一直都在成長的城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國際伴侶 首爾市政府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