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首爾市政府的Mail 得知了這次首爾伴侶的任務

  於是就趕忙到網站上面去查詢 看完了任務主題後我傻了

  因為我一直想一直想就是想不出應該如何展現seoul style

  看完範例後 我開始也在自己手邊的東西打量著要怎麼改造

  任務介紹是利用自己所擁有的Hot Item來表達首爾style

  於是我開始拿起貼近於自己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 開始剪剪貼貼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符合主題真正想要的 但我只想表達最簡單的風格

  呈現我所喜歡的首爾 表達簡單就是首爾的風格

    

  拿出一件自己很喜歡在韓國買的衣服 用簡單的英文貼紙

  在衣服的某處大剌剌的貼上去 然後穿著這件獨一無二的改造T恤去運動

  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大好 且上班也會活力滿滿信心十足哦

  

  拿出買衣服附贈的紙袋可以做什麼 也是用簡單的貼紙來完成它

  在素面的紙袋外面 貼上SEOUL這幾個字

  瞬間就可以變成一個很可愛的手提袋 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的紙袋

  但是經過自己改造後變成屬於我自己的首爾Style風格

  現在這個紙袋是我每天中午外出用餐的好伙伴哦^^

  

  

  只要利用各式各樣簡單的小東西 來表達你想要呈現的首爾Style

  不管是包包、服裝、鞋子、項鍊 任由自己選擇一種時尚Item都可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利用自己身邊的飾品 來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Seoul Style吧   

  

  順便附上辦公桌一角的照片 是朋友送給我光化門前的明信片

  辦公桌上除了這張明信片還有韓國不同地方的明信片

  雖不能常常往韓國跑 但是在工作繁忙之虞 看著這些明信片

  彷彿自己就置身在韓國一般 也可以多少減輕自己在工作上的疲累 

 

    以上圖文僅供國際首爾伴侶任務所有 請勿抄襲仿冒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首爾Style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