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由首爾市政府寄來的國際伴侶見面禮

  雖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但從選禮到包裝一整個好貼心

  讓拆禮物的人可以從期待變成驚喜 真的很讚

  

  再一次介紹「首爾國際伴侶」就是通過SNS或部落格等個人管道

  以文字圖片或影片方式介紹首爾的魅力 並將此訊息傳播給大家 

  感謝首爾市政府給我這個機會以及這個平台分享我所知道的首爾

  既使我未必是個稱職的韓國通 也未必可以常常出入韓國

  但我會盡力將我所認識的韓國 介紹給更多的人認識

  

  見面禮分別是一本記事本以及一個蝴蝶名片夾

  從包裝上面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而且讓人捨不得拆

  

  

  

  小小一個名片夾 外殼包裝的很精緻 拆開後還可以拿來當作擺飾

  kalavinka 장석 명함지갑上的名片夾是沒有LOGO的

  但我們收到的名片夾是有印上「Infinitely Yours SEOUL」字樣的

  看到後也莫名奇妙的覺得好感動 也就愈來愈喜歡有沒有

    

  

  了解了Moleskine筆記本的歷史後 我也明白了首爾市政府的用意

  我會好好利用這本筆記本記錄回憶 記錄我旅行的意義

  雖不知國際伴侶的資格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會好好把握也珍惜每一刻

  

  2012下半年國際首爾伴侶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