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 想見賢重最後一面 所以又來排人氣歌謠

  這次我跟朋友沒有半夜來點名 只是想見最後一面不一定要很前面的號碼

  

  所以我們決定搭最早一班地鐵 再到現場去排後面的號碼

  然後也順便看看能不能遇到載龍歐爸 朋友要拿禮物給他 而我想拍個照

  一大早很幸運地我們一到現場 就遇到載龍歐爸跟另一位舞者出來買東西

  我跟朋友走向前跟他聊了一下 手裡接過禮物對我們說「현중?!」

  我們告訴他這是要給他的台灣名產 他溫柔的笑著「아!고마워!!」

  哇~金賢重你的舞者親和力也不輸你耶 那個笑容也閃閃發光到讓人著迷

  

  話雖如此我心裡還是一直想著要趕快進場去看預錄 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點完名後我跟朋友坐在一旁打發無聊的時間 從停車場那一望去

  看到載龍歐爸跟一群舞者走了出來 接著是經紀人還有女工作人員

  正當我疑惑一群人要去哪時 我看到夾在他們當中的某顆星在發光

  賢重 靠夭那不是金賢重嗎 就這樣我看著他們一群人走進SBS對面的飯捲天國

  當時看到他們進飯捲天國的人不多 至少那時候沒有暴動

  朋友這時叫我趕快進去店裡買東西 如果想要見他最後一面這是最好的機會

  而這時候的我一方面緊張一方面臭俗仔附身 雙腳一動也不動走都不敢走

  最後在朋友不斷責罵中我鼓起勇氣 往飯捲天國走去 經歷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去過人氣歌謠的人應該都知道 對面的飯捲天國很小一間

  金賢重他們一群人突然跑進去 可想而知老闆他一定忙翻了

  賢重就坐在靠門邊的那個位置 而當我走進去時 他酷酷地往我這裡看了一眼

  我跟他的距離可以說不到一公尺 站在他身邊的我彷彿沒了靈魂一般全身輕飄飄

  我全身發抖地跟老闆說「請給我一條飯捲」因為整間店忙翻了 所以叫我等一下

  這一等我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然而這二十分鐘卻是一整天最幸福的時刻

  金賢重坐在我身邊 翹著腳玩弄著手機 僅管我已經全身發抖仍舊不忘一直看他

  然後又不能讓自己的情緒太過於激動 因為我只是個路人甲進來買飯捲的

  但是這麼近的距離 著便服戴著墨鏡的賢重好帥 看的我都快尿褲子了媽媽呀

  再來又看著他吃著他那一陣子愛吃的冷麵 有沒有看人吃東西還會感到幸福的

  沒錯 誰有機會可以那麼近距離看著自己喜歡的生人吃東西

  而他就活生生的坐在我面前 拿筷子的方式仍舊是金賢重專有方式

  就算大家要說我自我感覺太良好也無所謂 畢竟這個回憶已經深深刻在心裡了

  結完帳就好像做完一場夢般 看了賢重最後一眼的我走出了飯捲天國

  此時的他們也差不多用完餐 準備走回SBS 這個時候就有歌迷發現有小暴動

  而我已經先跑到停車場去等他 這時一個人都沒有所以我揮著手有得到他的回應

  91fc5e95e6c48319f21fe7ba.jpg《照片由a-hlia提供》

  金賢重真的謝謝你 僅管我明天就要回台灣我也滿足了

  雖然沒有拍照錄影留戀 但最珍貴的畫面全部都鎖在我的腦海裡

  此次旅行有了這一份回憶我已經滿足了 還是一句話「謝謝你」

  《2011/06/19》

  有你的飯捲特別好吃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們可以那麼近...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