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比和永生哥在首爾祥明大學溪堂HALL召開

  「圭鐘&永生STORY IN 首爾」的粉絲見面會

  休息了一陣子的兩個人 為了這個見面會準備了很久

  

  Q比也說了 因為見面會昨天還緊張到睡不著

  其實當我看完全部消息過後 嘴巴不自覺冒出這樣一句話

  「哇靠!這兩個人實在是太棒了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重點是今天的神秘來賓居然是政玟  誰都沒想到他會來對吧

  為了祝福圭鐘和永生哥在新所屬的經紀公司拉開的初次正式日程

  他拜訪了待機室  也準備大型蛋糕祝福他們倆個新的開始 

  政玟說:「很高興兩位朋友有好的出發。成員們不論在哪里大家也互相支持」

  

  

  今天的FANMEETING 永生哥和Q比各自演唱了

  《我愛你,對不起》和《Never Let You Go》

  

  兩人更爆發了自製食物對決。用紫菜飯捲和三明治進行對決,

  並通過FANS的品嚐評價來接受「福不福」的懲罰條例。

  

  

  我覺得全場的重點應該就是永生哥表演RAIN的《緊緊抓住你的歌》舞台。

  他穿著RAIN的舞台服裝光著胳膊做性感的WAVE。

  永生哥 你真的豁出去了 誰敢在叫永生哥許胖子 我揍你哦

  

  金圭鐘演繹了自己的SOLO曲子《Wuss up》爆發了Powerful的編舞。

  最後兩人以共同演唱二重奏《世界的翅膀》結束了FANMEETING

  不知最後在唱這首歌時 台下少許的歌迷 是否也眼眶了T_T

  

  永生哥喝到苦茶嗎 這張金古錐唷XDDD

  

  

  

  

  

  

  

  

  永生哥說現在新的開始 前進的道路只剩下緊張

  以前每件事都是SS501成員5個一起做,像這樣活動還是第一次

  人要往高處爬 我想時間久了也會漸漸習慣

  現在不在是五個人 也自覺壓力大 但請不要擔心

  因為你們的背後一直都有我們支撐著

  我今天看到你的造型笑了一下 因為新的開始所以造型跟剛出到一樣

  只是現在多了一份成熟感XDDDD...不再是傻瓜頭了!!

  今天的見面會很棒 往後還要到不同國家去做宣傳

  雖然會很辛苦 但我想你們都感到很幸福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