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一日 你問我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我想對於不是韓國人的人來說 

  大家或許只會把它當作一個普通的平常日看待

  但只要你多去了解韓國文化會發現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過節

  所以11月11號是韓國的巧克力棒節-- 빼빼로 데이【pepero day】

    

  在這一天 同學們會互贈Pepero來宣示友情的可貴

  情人們則是用Pepero來證明愛情的堅貞

  爸媽們也會送Pepero給小孩來代表著親情的偉大

  也正因為Pepero隱含著多層面的實用意義 因此非常受到韓國人的重視

    

  pepero的原意是細細長長 聽說最早源自1994釜山某女子中學

  同學相互祝福彼此「長的苗條又漂亮」

  而互贈有著細長外觀的Pepero巧克力棒 最後傳遍全國蔚為風潮

  在這一天不管男女老少 大家都會去賣場買Pepero 

  而且街上各式各樣的Pepero琳瑯滿目 每一個都做的好可愛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買幾個回去送人 

  我是沒有機會呆在韓國過빼빼로 데이 不然那麼有趣的節日怎麼可以錯過(拭淚)

  以下是빼빼로Song 歌聲好可愛 歌詞也好可愛

  

  每天每天那顆感謝的心 每天每天那顆珍貴的心

  一次也好 二次也罷 隨著你的心意

  因為可以在今天說 因為今天可以表達

  11月11日想給你能代表我心意的巧克力棒

  這빼빼로就好比我愛你的心 빼빼로~ 빼빼로~ 我愛你

  txtsong01ko4.gif

                    《以上部份資料由빼빼로官網提供》

《2011/11/07--新增》

  而我們貼心的賢重 在六號的농심콘서트(農心演唱會)

  為了他的HENECIA會員們 提前準備了簽上名的PEPERO

  哎一古請容許我到旁邊捏鼻樑哭一下再回來

  他是一個不會把사랑해요一直掛嘴邊講的人 但卻是會付諸行動的人

  

  禮物上的簽名留言大概寫的是

  「謝謝大家對於LUCKY_GUY的支持 我們會再見面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