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真想要給這位寫信去給朝鮮日報的觀眾一個愛的擁抱

  我看完你的回應 真的大大的給你拍拍手 

    

  今天如果我們去投遞 大家都會說因為我們是愛他的歌迷

  所以當然都是在替賢重講話 或許他們連看都不削看

  但是看到一個就事論事的觀眾上去 表態了自己的感想

  同時也把我的心聲一併都寫了進去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此刻的我 激動的心情真的好想給他一個飛撲

  吼唷 我真的好愛這一則新聞拉(大哭)

 

  以下是他寫給朝鮮日報的信件內文:

  我是你們的忠實讀者,一直以來覺得你們報紙的文章內容充實有趣

  我不是金賢重的粉絲,對他的演藝事業並不熟悉。

  但對於你們今天刊登的娛樂新聞《金賢重演技被批有名無實》

  這篇文章相當不以爲然, 特別是批評金賢重虎頭蛇尾的部分。

  我曾經是台版惡作劇之吻的忠實觀衆,但看完了韓版的演出後,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在戲劇制作方面的用心和演員的敬業態度。

  劇中的男主角白勝祖是個聰明理性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情感的男孩,

  也因此他的言語或肢體動作並不多,演員能發揮的有限。

  雖然這是金賢重首度擔任唯一的男主角,

  但細心的觀衆不難從他的眼神中察覺他的用心和進步。

  我想,作爲一名足以影響大衆觀感的記者,

  是不是在寫劇評之前可以先仔細研究劇中主角的性格再發表意見呢?

  這部連續劇在韓國收視率不佳是不爭的事實,我個人覺得有以下兩點因素:

   一、這是一部以青少年觀衆爲主的偶像劇,
     如果檔期排在寒暑假,會有截然不同的結果。   

   二、這本漫畫已經被日台翻拍成連續劇,播出多時,
     大部分的情節觀衆已耳熟能詳,影響觀衆的選擇。

  雖然它在本國收視不佳,但在其他地區,網路的點擊率居高不下,

  許多人守著電腦看網路直播。

  大家對於劇中演員能在收視率低落的情況下奮戰不懈,深爲感動和支持。

  劇中演員個個稱職,絕不輸給同時段的其他劇集中的大牌演員。

  最後,我想說的是,朝鮮日報是韓國最有影響力的一份報紙,應具有相當的公信力。

  想請問本篇報導的作者是否讀過漫畫?看完全劇?是否客觀?

  還是只針對收視率亂寫評論?金賢重作爲一個深受大衆喜愛的偶像,

  除了俊秀的外表之外,必有他獨特的性格和堅持的勇氣。

  作爲韓國的第一大報,不見支持或鼓勵,而用嚴厲不符事實的字眼批判。

  或許「虎頭蛇尾」用在本篇報導的記者身上更爲合適,

  你是否盡責,做好了你的功課呢?

                 《以上資訊轉自粉絲網論壇》

  

  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那麼的貼切 因為我們是貼心的歌迷

  所以我們可以體會出賢重到底有沒有進步

  這部劇收視率不好並不是演員的錯 每家媒體都把矛頭指向男女主角

  試問他們又應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這些問題及評論

  現在要追朔的已經不是收視好不好 不是演員的演技是否成熟進步

  而是應該要給予他們滿滿的加油及支持 給予他們意見及想法

  讓他們更有信心去面對下一個劇本 不是嗎?!

  對於大家對惡劇及賢重的評論 說實在我已經不那麼在意

  因為了解的大有人在 我們再多說什麼也餘事無補...

  至少惡劇現在圓滿結束 劇組們都可以好好休息後

  再進行下一個番外篇的婚後生活拍攝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