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將要結束放映的MBC「惡作劇之吻」

  將特別製作飯們可以網上收看網路線上番外篇,

  d82aa53ec956de8f9e3d626.jpg

  這一舉動在韓國電視劇製作中尚屬首次。

  「惡作劇之吻」製作公司Group8表示,

  本月21日TV版最終回放映的同時,開始番外篇的攝影工作。

  預計11月中旬通過Y0UTUBE公開。

  在此之前,雖然像「錢的戰爭」等一些電視劇有通過光纜電視製作番外的情況,

  但是通過網路流通尚屬首次。

  Group8的有關人員表示:「這次番外篇製作,從十月與YT方面簽訂合作協議之後,

  初次嘗試在YT製作《惡作劇之吻》網路線上專用特別版。

  YT為特別版開設公示頻道也屬首次。」

  共製作9集的番外篇,片長以一集為10分鐘的分量,

  講述男主人公白聖祖和女主人公吳哈尼 電視劇最終回後的婚後故事。

  Group8有關人員表示「雖然大量刪除了原作和臺灣版的內容,

  但是有著韓國電視劇才具備的獨特有趣的魅力。」

  

    資訊來源:NATE、蛋蛋@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原來沒有惡吻二集 而是把婚後生活弄成網路劇

  我很期待婚後生活的這九個章節

  上次大家揪結BOBO 這次的床戲我想更多人不能接受吧

  不過我卻異常的平靜 因為我覺得賢重詮釋的很好

  看到最後的心情 跟當初看小綜跟依晨的惡吻心情是一樣的

  因為本來我的個性跟女主角的個性差不多

  所以當初我看台版的時候 一直很欣慰湘琴找到一個可以照顧他的人

  現在看韓版的哈妮 看到勝祖那樣照顧他 也感動到鼻酸

  賢重加油 雖然收視不盡理想 但是你的努力我看到了

  你一直都在進步 一直都在成長 我真的都看在眼裡

  認真的男人最帥 就是現在這個模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