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a3093b7ec4476b97ddd8e.png

  印度「韓流」熱風 BBC報導..「請給我金賢重的頭像」

  17日(當地時間)通過BBC的[close-up」節目中,

  對在印度流行的韓國電視劇,電影等「韓流」文化進行了介紹。

  報導稱「不僅Manipur市(印度城市名)街道上的各個地方

  都有很多售賣韓國電影和電視劇DVD的商店,

  而且韓國的作品最近在年輕人中有著驚人的人氣。」

  印度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電影製作國,大部分的地區以「Bollywood」

  為通稱的印度電影產業的影響力深遠。但是Manipur市和其他地區相比,

  分離主義者和反政府武裝團體的勢力較強,

  所以Bollywood電影和電視劇的放映受到了限制。

  因此,在Manipur地區青少年們用收看韓國的電視劇和電影來代替本國的作品。

  BBC對電影「介紹我的女朋友」,電視劇「花樣男子」等影片進行了介紹,

  並就「單純浪漫的故事的人氣秘訣」進行了分析。

  英語字幕的DVD大部分從相鄰的緬甸被走私到Manipur市,

  並正以大約1美元的價格銷售。

  這個地區,韓國電影、電視劇以及韓國演藝人時尚的髮型也在青少年中廣泛流行。

  Manipur市地區的理髮店中,SS501金賢重,

  SUPER JUNIOR等韓國偶像的大幅海報被貼在醒目位置。   

    資訊來源:NATE、蛋蛋&candy@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今天看到這則相關報導 說真的有感動到又掉眼淚

  我不敢說大哥的人氣已經邁向全世界

  但我可以很勇敢大聲地說 他的人氣已經漸漸接近全世界

  他向全世界的人伸出溫暖的擁抱 讓全世界的人感到幸福

  現在有那麼多人在愛護著他 他是幸福的 而我是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