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如果是為了歌迷!」最終放送fan meeting 總指揮

  「如果是為了歌迷!」

  

  金賢重定於在這個月21日將在首爾兒童公園巨蛋藝術大廳舉行,

  並成為了MBC「惡作劇之吻」最終放送fan meeting的總指揮。

  在這一天金賢重計劃和2000名飯們一起收看最終回的放送,

  為了在電視劇收視不理想的情況下一直對他支持到最後的飯們,

  這次是金賢重親自發起的。與對不盡人意的結果失望比起來,

  一直守護在自己身邊的飯們更有意義,將轉達自己的謝意。

  所以更加用心的準備了這次fan meeting。

  金賢重公司的有關人員表示「他有為了歌迷們什麼都可以做的決心。」

  也準備了歌曲,並且說還要跳舞,一直是這次fan meeting 的總指揮

  金賢重為了飯們,將在1小時中為這次的特別演出所準備的舞台獻給大家。

  另一方面,在金賢重最終放送fan meeting之後,

  為了表示對KEYEAST的工作人員的感謝決定要請客。

  有關人員透露在fan meeting結束後,

  賢重決定要請KEYEAST的工作人員們去大吃一頓。

  

    資訊來源:蛋蛋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說這就是大哥 你總是用著一顆感激的心在面對歌迷

  就好比這次在日本的見面會 你仔細看過歌迷們送的禮物後才上台

  這份真誠讓我看了好感動 雖然我沒辦法去參加「再見白勝祖」

  但是你我的距離不會影響我們彼此想著的心

  大哥 你的真誠我在這裡接收到了 所以我才會感動

  不過這次我不哭了 因為我覺得好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