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集在八月十日發行了 所以最近大家的眼睛都在吃冰淇淋

  每看一波截圖都要深呼吸 深怕太過火誰受得了

  

  寫真就已經讓人不能活了 文字敘述更嚇人 直接送急診

  丫一古這一波風潮好可怕 讓人不飛上天都難

  百度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稀奇 文字翻譯已經熱騰騰翻好在那邊等

  跪謝你們的分享讓我們變的好懶XDDDD

  以下感謝賢重吧 無敵鐵金鋼的朋友『無敵鐵金囧』即時翻譯

      

  在明亮的陽光下的熱沙灘,
  清涼的水沾濕了我的腳,
  就好像是我的心在沙漠遇上綠洲,滿載著幸福。
  海灘是美好的,因為它喚醒了一個天真無邪的心,讓它展露歡樂的笑容。
  就像在他曾經的童年中的那個小男孩。

   

  當享受著很多自由,做著我喜歡的事,
  我令自己滿懷輕鬆的心情來去融入這個世界。何不讓咱們來些好玩的?

  

  一隻手拿著一塊三明治,一本個厚厚的書在另一隻手
  上午11時一個完美的時間在溫暖的綠色田野上散步
  下午3時是當你想用天空作毛毯,云作枕頭的享受一個甜蜜的午睡
  孩子們在操場四處玩樂,
  下午5時微笑沒有任何理由的印在我的臉上
  這樣一個輕鬆的經過了一天,就像一個夢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但遇到音樂便是我的命運。
  當音樂的流動從移動電話傳到我的耳邊,
  再滲透到我的心,我就像重生。
  這便是我感覺到我還是活著的方法。 

  

  牠對著誰人都搖擺尾巴的不是我的風格。
  一個人給予忠和誠誰能用愛和關懷誠實地
  對待你的才是『真正的』忠誠度。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大狗比小狗多。
  大狗有時很冷酷,給陌生人的威脅,
  但當在他非常熟悉的主人面前,他會沒有保留的打開他的心。

  

  我已經長大成一個成人了,我向相反方向走,因為我有一個原因。
  這並不是因為我想證明我有多麼酷或有多硬朗,
  是因為我要忠實的說出我的想法,
  只要我自己有信心,有把握,
  不管別人會怎麼說或做,
  如果我不堅持我自己最初的想法,我不會滿足的。
  即使這個事情最終可能是錯了,
  只要這件事情是我自己決定的,
  我會努力證明,並堅持到底。
  而這.
  就是『金賢重』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