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是個多麼有紀念價值的月份呀

  因為我自己的生日在八月 我妹的生日也八月 

  

  今天加上一個我最愛的忙內生日也在八月

  所以我怎麼能不說八月是個多美好的月份

  前天剛跟粉絲們過完一個很難忘的生日趴踢

  我想今天這重要的日子應該也會過的很快樂

  記得去年的慶生會在演唱會上跟著哥哥們還有歌迷一起過

  一直以為愛哭的忙內那天一定又會哭 不過沒有勒

  反倒是前天的慶生會上 我們忙內真的哭到死去活來

  我想那是感動的淚水阿 這段日子你們真的是辛苦了

  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然後成員們又在度一起在舞臺上慶生

  我想你們心裡一定感觸很深 難怪我們忙內感動到眼淚一直流 

  所以今天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裡 我們不準你又流眼淚喔

  

  不過愛哭是亨娃的本性 而這也是他最可愛的一面

  不管失望也哭 出道也哭 高興也哭 得獎也哭 每一幕都好可愛

  

《就連粉絲為他慶生都哭很大》

  

  

  從出道一開始就堅持完成五年練習生的亨娃 讓我們看到他努力的一面

  雖然他口中常說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焦點可以多在自己身上

  但是亨娃 在我們心裡你已經很努力了

  不管在音樂、戲劇、娛樂節目、廣播 你都非常用心的去完成它

  這是只有你金亨俊才有的魅力 也是你金亨俊帥氣的一面

  千萬不要在想裡默默想著要變成誰 因為你已經很棒了 真的

  今天就算你變成別人 也不會有著金亨俊的特質 你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我們金亨娃 你要加油哦 我們會一直支持著這可愛的忙內

    

  八月三日 感謝亨俊媽 平安順利的把金亨娃帶到這個人世間

  也感謝亨俊媽 讓我們認識那麼可愛的金忙內 謝謝亨俊媽咪

  

  

  ce4ada62193880f5e7113ada.jpg 

  五個人當中 雖然哥哥們常欺負他 不過他也是哥哥們最疼愛的老小

  當亨娃哭的沒完沒了的時候 政玟哥會向前去安慰他

  

  一直以來依賴在哥哥們身邊的金忙內 真的很幸福...

  

  형준 생일축하해..

  永遠記得SS501 五個人將繼續支持、關心、並彼此相愛

  你們一定會成為最好的 讓我們在一起... ...和我們在一起

  我們將繼續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努力工作

  而我們豌豆公主也一樣 彼此相愛 努力成為你們最棒的後盾

  最棒的支持者 對你們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