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동 박규리의 심심타파 WHIT SS501

  MBC實在好速度我真的好喜歡 昨天才結束的可視拉迪歐

  

  今天在MBC官網就看到照片了 我可以稱讚一下MBC速度比SBS快嗎><

  看到高清照很大愛 但一早起床看到的新聞讓我很倒彈

  一句你去媽的XXX都飆出來 不要說我沒氣質 因為快氣到中風所以口出穢言

  但是為了不影響看圖片的好心情 所以我把怨氣忍下來

  媽 我今天只想要有好心情 因為昨晚代表跟我一起夢周公...

  金小賢不要瞪我跟我耍脾氣  誰叫你昨晚不跟我一起找周公T_T

  

  

   

  這張為什麼不拍大張一點 好想知道你在看什麼XD

   

  耶...你在簽普通碟耶 我也好想拿普通碟給你簽 好嗎T_T

   

  我們最大的願望沒有什麼...

  請永遠都露出這般開心的笑容好嗎

  請好好地照顧你們虛弱的身體好嗎

  

  這兩位弟弟瘋了 不過瘋的很可愛...

  

  天吶 腫那一大塊 讓我看了心有多痛 

  又讓我想起四號那天的表情 那表情跟08年受傷的表情是一模一樣

  說好不可以再流眼淚 所以我很好 沒有流眼淚

  

  

  

   

  

   

  某韓站送的永生哥禮物 盒子上的字好可愛哦XD

  就連紙杯都讓我覺得可愛是怎樣 因為韓國製XD

 

    資訊圖片來源:MBC(심심타파)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