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深深打破 我早在九點就把網頁開好

  有沒有那麼想念他呀 其實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就在視頻開始出現時 看到他的那一霎那我哭了

  而且是狂哭那種 到底有沒有那麼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大家看得很開心 卻只有我哭到眼睛都看不清楚他

  我明白這是想念的淚水 因為我真的好想他

  所以看到他的那一瞬間 我是真的崩潰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想念的人吧 還好教學有即時趕出來

  不然那些問我的人今天一定會ANTI死我XD

  今天畫面最多的是賢重和阿馬的 尤其是賢重的特寫超清楚

  很感謝HIL又再次幫我截圖 哀 我每次在重要時刻只會哭

  都撿人家現成的真是好不好意思!!!!!

  

  

       

     

  

  

  

  

  

  

  

  

    

   

  

    資訊圖片來源:MBC、Ayustory(Hil)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全部最感性的地方 就是五子在敍述自己最喜愛的歌時

  當丫馬在訴說那首卡幾麻的時候 表情真的超深情也超失落

  怎麼可以那麼快就投入感情啦吼 還有圭小孩的FOREVER

  根本就是在賺人眼淚嘛 感覺亨娃今天是去搞笑的XD

     

  而這小子的花輪頭 一開始讓我嚇兩跳 跟你那件衣服有點不搭 

  而衣服真的好可愛 請問是金利特借你穿的嗎XD

  如果是要記得送洗 外加燙平再還他哦^^

    

  節目進入尾聲時 大家都陸續離開

  只留著丫馬跟師妹還有神童歐爸主持

  大家其實都好奇為什麼唯獨丫馬沒走

  師妹問:你怎麼還在這裡呢

  政玟說:因為我沒有搭上BUS 所以待在這裡囉

  哈哈真是笑死我  什麼爛理由呀!!!!

  

  

  

  這張或許不清楚 但這重點是某人的四種表情

  我看到都快被某張給笑翻 為什麼看現場時沒發現><

  所以愛哭不是件好事 一些經典畫面都錯過了!!!!

  

  因為視頻很卡 所以截出來的圖片沒有很高清

  不過能看就已經很滿足 高不高清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