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各大線上音樂網都公開了LOVE YA完整版MV

  相信大家看了都尖叫不已吧 不過ayu我卻沒有耶

  

  我默默地看完 默默地Replay 無限Replay某個畫面

  我想不透這支MV的點在哪 居然讓那麼多人看完

  哭的哭 笑的笑 尖叫的尖叫 是愛吧 我想

  而我呢揪心在那段solo 拍出來的效果是多麼讓人秒殺的效果

  但這中間你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拍完那個橋段

  想到都令人心疼 突然間好希望那只是個替身

  但我知道對於工作堅持的你 不可能會請替身

  而更何況在韓國那裡的規定也不能可以請替身

  替身這角色只有在台灣才看得到啦

  DSP已經上傳完整MV 聽到大家在呼喊了吧 喔耶

  所以大家請移步到DSP的水管去觀看MV 我們一起衝點閱率吧

  

   

  

  

   

     

  

   

   

     

     

  

   

     

  媽呀 救命呀 不痛了真的不痛了 全部都好了T_T

  疼痛不堪的表情一瞬間 全變成秒殺人的殺氣表情

  

  看著MV要開心 還在難過的人 請收起你的不捨

  因為我們又再一次見到認真的賢重

  所以我們更應該要感到驕傲 知道嗎!!!!   

 

  還有不知道大家看完MV的心得是什麼 我個人覺得攝影師你的手也太晃了吧

  整個MV看起來搖搖晃晃的 而且畫面都帶很快

  吼唷這樣看起來不過癮拉T_T

  而且永生哥的個人特寫好少 表情又很難抓

  是說這支MV的重點是賢嗎 哈哈哈哈(我又在耍白痴了) 

  

  

    視頻圖片來源:YOUTUBE、ayustory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