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很喜歡這一場簽名會 所以一直在找這天的活動照

  看得出這一天五個人都很開心 讓我也感染了當天的好心情

  

  尤其是看到替賢小慶生的畫面 真的又忍不住鼻酸

  因為如果當下我有在現場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想我應該會感動到在現場一直猛哭吧(愛哭鬼)

  

  

  恩 很好手就這樣給我握下去了 這是哪招的十指交扣啦

  一開電腦讓我看到第一張活動照就是這張

  也讓我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般的快速變化

  這個握手方式筆記起來 下次我也來這招

  不過娘剛跟我說別揪心 這只是工作 沒看到賢手指沒壓下去嗎

  哈哈對耶 所以下次我會讓他手指壓下來??XDDD

  

  

  永生哥 今天的你真的好可愛哦

  吼喲 讓人家一度懷疑你根本就是國中生混進來的

  還有那個嬰兒皮膚真的讓我很想上前去捏一把

  

  

  

  

  

  我很喜歡忙內這一張的整體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親切

  好像感覺那位弟弟跟亨娃說『哥哥 我長大也要像你一樣』

  亨娃跟也笑著說『是嗎 那你要加油哦 哥哥支持你』

  喔摸 我怎麼那麼會演XDDD

  

  

  

  我又看到熟悉的表情了 瞬間想大哭!!!

  

   

    圖片來源: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