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他們居然穿這套服裝 是又要我回憶起安可場嗎

  這一套服裝是我除了背心衣後 另外最喜歡的第二套服裝

  

  因為五個人穿這套衣服很有貴公子的氣息

  難怪RAC常常說他們是王子勒 沒錯他們是永遠的王子

  今天的簽名會圓滿結束 賢重的氣色今天也很好

  傷勢或許還沒有完全復原 但我想你已經好很多了

  這場活動代表著CB愈來愈近 我們真的好感動

  今天開始你們會愈來愈忙 不過別擔心我們會一直陪著你們

  不管辛苦不管累 應援總是不會少的 我們一起加油!!!

  

  這是個會讓我定格606秒的表情 

  

  

  我說金亨娃你不能再瘦下去了 瘦到姐姐都心疼了起來

  這次的CB你準備好了嗎 我很久沒有聽到你跟我說期待帥氣的CB吧

  不過沒關係僅管沒有聽到 我相信你會帥氣的回歸的^^

  

  不公平啦 為什麼奎小孩的新聞圖那麼少T_T 

  

  耶 永生哥抽到綠色耶XDDD

  永生哥瘦了一大圈 多少超級水飯要心疼了

  但是瘦後感覺更像國中生勒!!!   

  

  看著這個視頻中的賢重 讓我想起安可場的回應

  那個時候的你就是這樣的表情 然後無意間對到歌迷會做的回應表情

  那時候的回應我真的忘不了呀 不過簽名會是個讓我很想去的地方

  何時才會有機會近距離的簽名 什麼時候才會有屬於我名字的簽名

  現在雖然怨念不過我想有一天我會有機會的

  因為有夢最美 存著希望就會實現

     

  

   

    圖片視頻來源:韓各大新聞網、HSS、프리티보이、WEOLCHEO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