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歐摸逆打電話給我 跟她聊了一回

  沒辦法久沒回家去的我 只能用電話讓她知道我過得很好

  1333508416.jpg

  這個月休假本來是要選一天回家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沒回去

  難怪她今天打電話問我 不是要請假回來看醫生複診嗎

  聽到複診我才驚覺 是呀我多久沒回去複診了

  上次看完醫生到現在已經半年有了吧 都快一年了

  醫生要走前才叮嚀我 最好每三個月都回來固定追蹤

  是說我有沒有那麼壞 居然都不好好管好自己的身體

  人真的都非得要到身體真受不了了 才要回去找醫生

  我答應她我會找時間回去複診(因為我不想再讓她擔心)

 

  聊到最後她居然問我 為什麼要去學韓文

  又要上課又去念韓文 你到底會不會畢業

  現在快畢業應該是課業要緊 學韓文幹麻

  我當然不能坦白告訴她學韓文的原因是什麼

  但我跟她說我學得很有心得 九月份想去考韓文檢定

  她問我韓文考了可以幹嘛 要也是要去學日文呀

  學韓文又不是要去韓國深造 學了有什麼用

  聽到這句話的我楞了三秒鐘 因為她這句話

  讓我怎麼又敢跟她提起我想去韓國唸書的事

  本來打算畢業後先存一筆錢 再跟她商量要去韓國的事

  但是今天她的那句話卻讓我產生怯步

  其實我知道要去韓國唸書真要下很大的決心

  遊學生一開始去到韓國是沒有辦法馬上打工的

  所以我要準備的資金一定要很足夠

  再來去到那裡自己能不能適應也是要考量的

  食、衣、住、行 樣樣都跟在台灣不一樣

  而且一但去了那裡 就不再是你喊一句想回家就能回家的

  去韓國的事我是否應該要好好再想想呢....

  난 어떡하죠....

 

 

  昨天的演唱會真的是全員出動 就連一些沉睡很久的韓站

  在昨天又都浮出水面了 每站拍的照片都很清楚

  但是這次拍的全都是面無表情 用力氣在撐的你

  我看到的不是花樣般的笑容 真的心疼那些表情

  看著一堆視頻尤其看到賢PERFECT時 我真的大哭

  我多希望那個時候的你用對嘴的 也不要看你飆高音

  儘管對嘴也都會跟你說『肯恰拿』ㅠㅠㅠ

  我想問 現在的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