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說丫馬是成員裡面的表情王

  因為不管是拍照 或者是看現場 他的表情總是用不完

  

  但是在日本我居然發現永生哥你...你...你...

  你的表情真的比裝可愛還要古錐

  讓我不得不去捏一下你的臉耶(ㄜ.....二嫂們別揍我)

  

  

  

  

  

  

    

  

   

   

  雖然是永生哥特輯 但我真的忍不住想說

  金小賢你真的連續三張表情動作都一樣耶(拍拍手)

  而且那個動作好像突然胃痛哦 怎麼不舒服嗎XDDD

  出國前不是給你帶了普拿疼叫你不舒服要吃嗎

  真的在機場叮嚀的沒有一句給我聽進去呀你...=.=

   

  

       圖片來源:RMDKDL、Saranghaey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