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你真的氣色很好哦

  就像你昨天在官網說的 已經休息夠準備出發了

  所以到日本去公演也要帥氣的登場哦

  

  我相信你會的 因為那一直是你的個性XDDD

  還有你最近很喜歡穿很可愛的T恤 我想問是歌迷送的嗎

  呵呵 因為超適合你這個忙內的!!!

  

  

  

  

    資訊&圖片來源:프리티보이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우리忙內去日本拼命了 這幾天的MH是預錄的

  我雖然最近沒有每天聽 但想到預錄的還是很失望

  本來想說今天考完期中考要陪亨娃當班

  沒想到我居然忘了他們今天要飛霓虹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