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一古 丫一古 當我看到這個時

  我真的為做這視頻的FANS舉起大姆哥

  

  超可愛的一個視頻還是用我最愛的『歐搭』

  媽呀 我多想給那位FANS一個大大的擁抱(激動)

  優羅本 我們五隻即將要以超可愛的風貌Comeback了XDDD

  

   

   

  

  我說你可以不要再引人犯罪人嗎

  這一系列的廣告真的看幾遍都不會膩

  再看下去都想衝上床去把棉被掀開做壞事了XDDD

  

  屋哩金小賢 準備開著愛車 去為501DAY做宣傳

  你為什麼連開個車都要那麼帥T_T 

       

  

  即使是被風吹亂了髮 依然不減魅力阿 

   

  

  有沒有看到 SS501正規二輯哦

  金小賢超友情推薦 金價超可愛啦XDDD

  501DAY 501DAY.....GOGOGO~~    

  

  

   視頻資訊來源:sskimhj@YT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