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場在昨天晚上圓滿結束

  孩子們又完成一站巡迴 真是辛苦了(拍手)

  趕緊回家去好好陪家人過年吧...

   

  這次到泰國仍舊一襲白馬王子裝

  而且看了那麼多場演唱會 第一次記者會在室外

  但回想起來他們每次到泰國辦活動大部份都是在室外

  所以也見怪不怪了 再加上這次的造型讓人驚訝

  改變最多的應該就是好久不見的水爺吧><

    

  只是他適合這造型嗎 一時之間不太能反應過來

  

  再來是賢老大的造型 話說我在第一時間看到這張照時

  居然害羞了起來 對著螢幕傻笑著

  難道在我的淺意識裡也默默瘋狂愛著這種造型的賢

  哈哈想到自己都覺得害羞!!!!

  真的是太帥了 太帥了 太帥了T_T

  不管你是雞冠頭 還是微捲頭 我都照單全收啦XDDD

  

     

  我一直以為奎小孩會以妹妹頭現身

  但最後還是把妹妹頭給微捲了

  

  這次亨亨沒有變泡麵頭了^^又恢復成我大愛的造型(拍拍手)

  看完了記者會上的一堆照片  揪結..揪結..再揪結

  原本ZD501們的計畫想到就會搥心肝

  再加上除夕趕最早一班車回老家去吃團圓飯

  

  導至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內同步收聽演唱會

  不過聽說效果沒有很好 有聽的親辜們個個抱怨連連

  因為雜音實在太多 一堆殺豬音比孩子們的聲音還大

  的確...看視頻的時候發現泰飯們實在好恐怖

  吶喊的聲音不會輸給殺豬的=.=|||

  不過禮物真的很捨得丟 發現地上滿滿都是禮物

  而且我發現這次看台區離生人的距離真的超近

  近到讓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坐在現場嗨呀><

  太久沒見到生人 即使是看照片也會讓人嗨到飛上天

  

  

  

  賢老大忘記每場控你流的汗總是最多

  居然忘記給你準備毛巾帶去 恕賢內助的失職呀XD

  

  這個畫面聽說每個人看了都覺感動

  呃...為什麼我看到時卻不會想飆淚+感動呢

  或許是知道韓國人的習俗吧

  讓我看了覺得很平常 只是覺得孩子們很貼心

  不過可惜的是水水沒能一起行大禮

  五個人如果一起的話 我想場面一定更感動

  還有亨亨最後的行大禮讓我笑了

  忙內終究還是忙內  連行個大禮也被哥哥們欺負(哈哈)

  最後那個畫面讓我覺得很逗趣

  

  朴語言不是叫假的 雖然聽不懂泰國歌

  不過感覺得到馬馬的用心(扣麻我)

  

  重頭戲來了 每個在聽現場的人都在傳

  金利特的solo開始了 要脫了 要脫了

  不過賢老大這次真的沒脫(耶思)

  聽到親辜說沒脫時 我大聲叫好(泰國的歌迷別打我XD)

  至於為什麼開心叫好我就不便多說了

  懂我的人會明白我心裡在想什麼(哈哈)

  賢老大這次為什麼沒脫 聽說是泰國主辦單位要求的

  我說主辦單位你要求的好哇

  這次咱們賢老大就不必再賣肉了T_T

  那個青春的肉體留給我們台灣甜心品嚐就好 

  而我在心裡默默的開始期待安可場的solo會是怎樣><

  

  

  

  

  

  超可愛 哪裡買來那種骷顱眼鏡

  鏡片上那兩個骷顱應該是加工貼上去的

  我想賢老大看到時一定樂翻天

  考慮都不必就直接戴在臉上啦><....

  我說安可場也拿出來戴給我笑一笑好嗎XD

  

  看了那麼多照片及視頻 只顧著自己嗨

  都忘記今天是什麼大日子 還沒跟五隻們祝賀勒><

  오늘은 설날이고 정인절이에요..

  정인절을 지내십시오..

  새해많이 받으세요..

  最後忙內代替哥哥們跟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亨娃呀你居然要起세배돈(哈哈哈)

  

    照片&視頻來源:部份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