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的心情真的起伏很大

  擔心賢老大的事 安可場門票的事

  搞到自己每晚都睡不好 身體情況變得很糟

  

  對於這整件事我只就事論事

  不過等我抱怨完我再慢慢分析T_T

  當那件事曝光之後 心情一直很受到影響

  從第一篇留言被刪後的第二篇 看了都無比的心疼

  他只是個剛好職業是藝人的平凡人

  為什麼要他承受外界給予他那麼多的壓力及衝擊

  事情發生至今也一段時間了 新聞仍舊在炒作

  對於賢不利的ANTI傳言 每天都層出不窮的冒出

  心寒的是會社居然沒有在第一時間內出面來保護他 

  更宣稱我們並不會做出任何的保護措施

  這一切或許是我們對他們的成見

  只聽信外界的流言 並沒有實際去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雖然光憑這些傳言不能評斷這整個事件

  但會有傳言流出就必定會有某些真相隱藏在其中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盡量不要把怨文PO在BLOG上

  不過這幾天消息一直看下來 我真的氣不住

  演藝生態是個很複雜的東西這我懂

  而韓國經紀公司對於旗下藝人的種種態度

  其實我們自己都心知肚明略知一二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相信會社會那麼狠心的對待旗下藝人

  曾經我跟賢老大一樣是如此感謝你們的培育

  『感謝社長讓一個平凡高中生的我 變成現在的我』

  因為在他心裡他一直最感謝的就是社長

  然而他也不會有這個念頭想說是社長的詭計

  所以當我在埋怨的同時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換個角度想吧 依賢老大的心態下去想吧

  今天換做是賢他也不願意我們責怪社長及會社

  全亞洲的TS們及後援會的連署活動

  要求會社盡快出面說明這整件事情的真相

  我想賢不會希望我們這麼做的

  他也不會希望我們把這個雪球愈滾愈大

  雖然他已經成為這事件裡的犧牲者

  儘管他已經被外界傳言傷害了

  但我相信他仍舊希望此事就此打住

  不要再繼續討論下去 不會再有埋怨的聲音出現

  所以那些對賢老大評批或者要求他退團的人們

  請停止你們對他的攻擊

  他不是聖人 如何要求他十全十美

  以下是我想對賢老大說的話:

  

  현종씨

  당신의 소식을 대만에서도 들렸어요,걱정해요

  당신도 평범한 사람이에요, 단지 예인의 영광을 입고있어서

  많은 일들과 결과를 자기 마음대로 시킬 수가 없어요

  다른 사람들의 눈빛과  호기심은 공중인물인 당신에게 압력을 많이줬어요

  자기 혼자서 저런 압력을 부담하지 마세요

  우리 다에게 당신의 통증을 나뉘어 주세요

  저는 대만에서 응원하고 있어요 

  (這是我要對賢說的話 請勿複製貼上轉載 謝謝!!)

 

  我想要看著你開心 不要再為了這件事而心煩

  讓我每次看到你都是幸福的微笑

  那些不相信他的人請你仔細看著

  他過得很好 並沒有被你們的道長說短打敗

  

  圖片來源:Investigatin KHJ and http://www.cyworld.com/gamja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