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作品,我也很緊張』音樂劇<Grease>

  朴政玟憑藉2009年《grease》中Danny一角榮獲

  

  『2009 Golden Ticket大賞音樂劇最受期待賞。』

  聽說是由100%網上投票所產生的獎項,

  朴政玟燦爛的微笑著發表了獲獎感言!

  『首先要先對為了投票而受累(笑)的各位fans們表達感謝吧?

  通過音樂劇的出道舞臺就能得到大賞真的很開心。

  對於我個人來說,這也是2010年獲得的第一個大賞,就更加有意義了。』

  一邊說著因為要演電視劇,連續兩天都熬了通宵的政玟,

  一邊仍然努力用精神的狀態和氣色回答著問題。

  『練習的時候真的很累。每天要超過10個小時一整天連續不停的跳舞,

  所以膝蓋也受傷了,因為是初次登臺也很緊張。

  但是因為有很多朋友,所以就一邊互相監督一邊很愉快的做完了。』

  需要明星的2010年音樂劇市場。毫無疑問的與歌也唱得好,

  長相也出色,傳說中的音樂劇新人朴政玟聯絡了好幾次。

  『有很多一出來新的音樂劇作品就把劇本給我看的導演。

  <Grease>讓我現在也成了可以選擇作品(笑)的演員,很高興。

  因為很瞭解音樂劇的樂趣,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想再次登上音樂劇的舞臺。

  不是在《Grease》裡表現給各位看的面貌,

  而是想以更加新的面貌呈現給大家,為此我現在很苦惱。

  2010年上半年SS501會先發售新的專輯。再等一下,

  我就會以音樂劇演員朴政玟的身份再次與大家見面。』

  

    資訊來源:LOVE小馬馬@NO.43 Par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看你包成這樣 韓國現在真的很冷吼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恭喜丫馬得獎了 而且真的是實至名歸

  之前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而且演技也受到大家的肯定

  我期待著以演員身份見面的朴囧命^^

  以前也請多多加油

  我會在台灣這個地方默默支持著你的~~!!

     

  看到你拿到獎盃時的喜悅

  自己也被你開心的心情給感染了

  朴囧命  粗卡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