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成功播出的節目背後

  都會有幾幕可愛的故事 

  

  讓我們來看看孩子們在錄強心臟中

  發生了哪些趣味及感動的事!!

 

  

  故事#1 –可愛和體貼的賢重
  賢重給飯吃零食。
  賢重,政玟和亨俊在休息時間吃零食。
  突然,賢重走到我們這裡給我們零食。
  是胡桃面包。
  謝謝你!隊長!

  

  故事#2 – 善良的政玟
  善良的政玟。
  政玟喝了太多水,所以經常上洗手間。
  有一次,他從洗手間回來,帶了毯子給穿著迷你裙的嘉賓楊美拉。

  故事#3 – 被羽毛攻擊
  賢重突然跑出攝影室。
  強心髒是一種交戰的談話型節目。
  如果輸了,就要被羽毛攻擊。
  賢重輸給老小。
  當羽毛被吹到隊長的臉,一個羽毛好像吹到他的鼻子,

  他似乎憋著,突然跑出攝影室。
  錄影停了一下子。
  錄影時,他輸了三次。

  故事4
  有魅力的賢重
  工作人員都很喜歡賢重
  一個主制片人指示工作人員不要剪輯賢重的故事
  一位編輯在休息時間裡問賢重要了簽名
  錄影室裡有三個監視器
  賢重一直出現在其中一個的鏡頭裡
  那個攝影人員一定也非常喜歡他。

  故事5
  我幾乎到手的機會
  賢重和我單獨在過道裡
  我在過道遇見他
  那裡沒有FANS
  我單獨和他在一起,呵呵
  我想對他說謝謝
  但是他正在和一個工作人員講話
  我就只是看著從他身邊經過了

 

  

    資訊&圖片來源:Violet / Liezle’s blog

            Cantbemoved   & Gymcatu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原來楊美拉腿上那條毛巾

  是馬馬貼心幫他拿的

  在看節目時我還在想說製作單位好貼心

  還給來賓拿上毛巾圍

  (呃以後真的要對製作單位的想法改觀了)

 

  還有以後不要有私心

  每個來賓的故事都要帶到

  不然這樣會以為我們老大有特權?!

  讓人家講話這樣就不好了哦><

  你們沒剪老大的

  但是水水的就剪的乾乾淨淨

  這樣不行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