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X'mas Show的週邊實體物  

  Box裡面的東西真的超豐富

  

  從文件夾、盤子到紅酒杯都印有더블에스的標誌

  還有印有五子合體相的杯子、環保袋

  我個人偏愛這個紅酒杯 因為超有值感

  

  起比官網的馬克杯 我更愛這個呀T_T

   

  

  昨天的Christmas Show 從八點開始

  唱了Love Like This和部份歌曲之後

  孩子們便開始跟歌迷們說話以及玩遊戲

  造型是穿著白色西裝哦T_T

  而且這場秀的重頭戲好像就是點蠟燭遊戲

  在日本常常都有點臘燭這種戲碼

  不過看了都覺得好羨慕><

  還有場外也有我們賢站的花籃^^(拍手)

  

 

  以下是Christmas Show演唱的曲目 

  1) Love like this
  2) Snow Prince
  3) Coward
  4) Always and Forever
  5) Hoshizora
  6) Green Pea
  7) Because I am stupid
  8) All My love
  9) Distance ~君とのキョリ

 

 

  唉~~每看一次就要揪一次(感嘆)

  到底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這種互動式活動可以參與

  總不能每次都要我們出國吧

  這樣很累耶 雖然為了愛可以不計較後果

  但是如果在自己本國不是會更好

  雖然免不了要搶及排隊之類的累人事要做

  不過也甘之如飴好不好T_T

 

  聽說泰國場好像要延期到2/13(除夕前)

  我感到很吶悶為什麼會延期

  而且官方也還沒有出來証實(泰國DSP)

  不過聽說泰國會是亞巡的最後一站

  之前提及的國家如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將取消

  所以二月份真的就是終場站了(衝呀)

  泰國場我想應該也會有很多人衝

  因為消息提起這場音樂會的周邊商品

  會跟以往不同 也只限於泰國演唱會而以     

  不過去泰國場的演唱會有點貴

  所以當初MIC他們才改看香港場的

  如果泰國真的會是最後一場

  那麼韓國等我啦(我一定來嘿^^)

  因為我不想再抱有遺憾了T_T

  但是一切還是都要等官方証實後決定 

 

 

   Credit:http://ameblo.jp/lm074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