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布幕上有個大大的面具,打著綠色的燈光,

  最新晉升為亞洲最受歡迎的韓國偶像組合

  SS501亞洲巡演的第四站―――

  

  上海虹口足球場站演出昨晚正式引爆。

 

  金賢重每次出現在台上,全場歌迷都會熱烈高喊著他的名字,

  幾位歌迷告訴記者,這喊聲寄託了他們對金賢重的美好祝愿。

 

  儘管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夜,五位隊員卻頻頻換裝,

  甚至一同身穿無袖酷裝熱舞,引爆全場。

  他們的願望是:『讓我們共度寒冷的今夜。』

 

  

  成員『蹩腳』中文惹人愛

 

  久久地等待之後,音樂響起,歌迷歡呼。

  隨著背景燈光從綠色轉為亮粉、再轉到藍色,

  歌迷們忍住呼吸等待偶像現身。

  當背景布幕掉落,5位隊員出現在舞台上的電子屏幕,

  歌迷們一次次尖叫著自己喜歡的隊員的名字,

  千呼萬喚,身穿與屏幕中同樣服裝的5位隊員終於出現在台上,

  彷彿讓歌迷見證夢幻照進現實。

 

  第二支熱舞,5位隊員戴著面具邊唱邊舞,

  讓在場歌迷彷彿錯覺自己置身面具化裝舞會。

  

 

  和之前來上海舉行的演唱會一樣,

  五人跌跌撞撞的中文一次次引來全場的歡呼,

  『大家好,我們是SS501!』

  隨後,五人都用中文介紹起自己,

  『大家好,我是政玟』、

  『大家好,我是亨俊』、

  『大家好,我是賢重』、

  『大家好,我是永生』、

  『大家好,我是圭鐘』。

  引起一陣陣歡呼,歌迷們紛紛舉高自己手中的燈牌,

  為自己喜歡的歌手加油。

 

  演唱會間歇,幾位隊員還時不時貼心問候:『你們開心嗎?』

  雖然中文說得還不流利,但足以讓在場歌迷倍覺甜蜜,暖在心頭。

 

 

  

 

  唱《朋友》字正腔圓

 

  最愛搞怪的可愛隊員朴政玫總是帶給歌迷陣陣歡笑。

  在其他隊員說話時,他嘟起嘴作親吻狀,利用錯位,

  使大屏幕看起來就像真的親吻到對方一樣,

  邊親還要邊偷看屏幕是否達到爆笑的效果。

  看著他可愛的模樣,歌迷們歡呼,

  『好可愛,再親一個。』

  他也不負歌迷所望地將嘴嘟起,親了一次又一次。

 

 

  雖然是一個團體,但在這場演唱會上人人都有solo。

  輪到朴政玫上台時,他滿臉溫暖笑意,用中文和歌迷打招呼,

  但說著說著竟然忘詞,迷糊的他樂呵呵的笑,

  隨後竟然摸出一張小抄,疙疙瘩瘩的繼續講。

  中文如此『蹩腳』,歌迷們不但不以為然,還直呼『卡哇伊!』

 

  儘管說不好中文,朴政玫的中文歌卻唱得不錯。

  他將周華健的《朋友》唱得字正腔圓,滿滿深情,

  全場歌迷都忍不住隨著他溫暖的歌聲一起唱起『朋友一生一起走。』

  不僅沿襲了華健忘詞的本色,沒想到歌也模仿得惟妙惟肖。

 

 

 

      

  金賢重擺脫『甲流』

  因飾演《花樣男子》尹智厚一角而迅速躥紅,

  並帶動了整個SS501團體人氣的金賢重

  在之前赴日本時患上甲流,直到上月,他的病情剛剛恢復。

 

  記者採訪了幾位現場歌迷,她們表示,

  看到恢復健康的金賢重新回到舞台,感到非常高興。

  之前,他缺席了很多SS501的活動,

  這是他在病後的首次內地亮相,

  記者看到大病初癒的他看起來還有些疲憊,

  但顯然心情不錯,幾次與歌迷逗趣,

  一位歌迷告訴記者:『我平時很少看演唱會。

  雖然很喜歡SS501,但之前的演唱會我也沒有來過。

  這次就是因為之前聽說金賢重得了甲流的消息,

  讓我很著急。這次特意買票前來,

  就是為了親眼看看金賢重,

  只有親眼看到他健健康康地站在舞台上,我才覺得安心。』

 

  現場演唱的《花樣男子》主題曲顯然是整場的高潮。

  一位女歌迷告訴記者,『希望他能永遠健康,帥氣,年輕。』

  金賢重每次出現在台上,全場歌迷都會熱烈高喊著他的名字,

  幾位歌迷告訴記者,這喊聲寄託了他們對金賢重的美好祝愿。

 

 

    圖片資訊來源:青年報、部份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原來那位親跟我一樣

  都為了要看賢是否身體健康

  但我並不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我為了想知道賢是否充滿活力

  冒著丟了工作的風險去看了演唱會

  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回憶>///<

 

 

  不過我想說的是大家不要只顧著看賢

  也不要好像只認識金賢重

  其他團員們個個都是很優秀的

  所以五個人都愛吧

  愛上他們五個人你會知道幸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