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最近在節目上談到

  治療新流感過程中不為人知的辛酸。

  

 

  金賢重參與申風善等人主持的KBS 2TV綜藝節目『香檳』時,

  公開聊到得知自己感染新流感時的心情。

 

  主持群先是關心賢重的身體目前狀況,

  賢重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已經完全痊癒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提到『當時一個人被隔離著,很孤獨。』

 

  接著被問到隔離時一個人如何打發時間時,

  賢重笑著說『就思考一下結婚以及將來如何發展的計劃囉。』

  另外他也不解的說出心聲

  『當初我以為團員們都一起感染了,但結果檢查出來,

  才知道原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得病』

  『我們明明五個團員,怎麼只我一個人!

  那時候覺得好孤獨又很奇怪』攝影棚頓時笑聲不斷。

 

  另外,賢重也爆料說他睡覺時都不喜歡穿衣服,

  因為會覺得自己被約束著很不舒服,

  還有也聊到出道之後也曾經公然談戀愛等等的話題。

  這集節目除了SS501以外,少女時代的jessica等人也參加演出。

  該節目將於 7日晚上11時20分KBS2TV播出。

 

 

   

    資訊&圖片來源:601

    翻譯來源: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你就是愛裸睡才會常感冒

  不過當時也因為你的抵抗力比較差

  所以才會比較容易感染

  現在雖然已經恢復了

  但是也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懂嗎

  畢竟你的身體一直以來還是很虛

  不要再讓人擔心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