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那麼冷的天氣DSP幫賢接了個什麼活動呀

 

  最近大吧的親一直說DSP是腦殘公司

  但我個人認為腦殘公司總比SM好吧?!

  현중我看你冷到都發楞了

  而且眼睛還頻頻張不開勒(很累嗎)

 

 

     

  我想也是最近活動太多

  你們五隻們都快被累死了吧>/////<

  兩件羽絨外套穿了還冷嗎?!

  我知道韓國現在已經冷到爆了

  那種冷不是濕冷而是乾冷對吧

  賢呀你要多多注意保暖懂嗎

  千萬別又生病才好

  其他四隻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尤其是亨亨>////<

     

  這個節目預計會在11/15

  韓國時間10:45分播出

  

  期待小賢的新節目吧^^

    

  

    資訊&圖片來源: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