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官網看到當天的圖片

  心情還是會有一點悶悶的

  不過能夠看清楚這些照片

    

  雖然不會動 但也好過什麼都沒看到吧

  但是我今天卻沒有收到驗証信

  是怎樣連他也都欺負我嗎T_T

  

  很喜歡看到你們兩這樣^^

  

  

  

  

  

  

  

  

  

  

  

  

  

  

  

  

  

  

  

  

  哇咱們水爺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我想那天他心情一定很好TT

  

  奎和丫馬玩的很盡興哦.... 

  

  

  

  

  人節在錄節目

  你就是埋頭苦幹這些呀....

  有沒有那麼無聊去

  不過看到賢重的中文字好感動

  你真的有認真在練習中文啦

  至少知道自己的名字如何寫....

  

  你沒事躲起來幹嘛.....

  有那麼不能見人嘛 還是忘記擦BB霜(哈哈)

 

   

    資訊&圖片來源:Music High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