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離台正逢假日,機場湧入近千名歌迷送機,
  60名韓、日、香港歌迷和他們一起入關,
  韓國歌迷還與他們搭同班機返韓,
  
  不過團員卻上演「4缺1 」,獨缺金賢重,
  原來他一早先和經紀公司社長回首爾談新工作。

  前晚SS501演唱會後,到「長壽」韓式料理餐廳慶功,
  團員給台灣歌迷打100分,也「解禁」沿桌敬酒,
  朴政珉high到再唱中文歌〈甜蜜蜜〉感謝工作人員,
  接下來還將於香港、上海等地開唱。



  隊長金賢重因需參與新工作計畫重要會議,
  一早五時就提前返韓,不少粉絲下午發現「少一人」,
  還以為他打算留在台灣觀光。
  其他4位團員昨午一到機場,歌迷尖叫震耳欲聾,
  保鏢一度和記者及歌迷發生推擠。

  歌迷衝破工讀生人牆、送上禮物,連經紀人手中也被塞滿禮物,
  許多粉絲跌倒也要多看偶像一眼。
  團員出關宛如走星光大道,
  兩旁歌迷緊緊包圍,人舉步維艱仍揮手說再見。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去成送機

  期待我去送機結果的朋友們要失望了

  我自己也很失望

  我寫給賢的信沒能交出去

  我花了心思用韓文寫好的信呀T_T

  不過看了這則新聞我應該慶幸沒有去麻?

  自己好矛盾的

  因為我也好想看著亨亨回國

  在演唱會上忽略了他

  現在想起來我好後悔的呀

  也因為亨亨站在離我好遠的位置

  我死命的揮著手他都沒能清楚看到我T_T

  看了這則新聞賢很早就跟了社長先行回韓國

  前一天晚上才玩到二點五點又出發

  就等於你根本沒時間休息嘛

  可憐的賢為什麼你總是這麼累?!

  (我有親眼看到DSP社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