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韓雜紀伊國屋不知道有沒有賣

  每次去看韓雜好少 幾乎都是日雜

  如果有應該也不便宜

  

  封面一整個又是我喜歡的排版

   

    也有介紹來台見面會的情況哦

    

    練舞情形 我對這情景最好奇的是

    旁邊那一顆顆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你看看 你看看

   練舞還不忘帶著這頂帽子

   我就說你帶這帽子最適合了

  

   雖然說這本韓雜整個重點是賢重

   不過有拍到一小景的水水

   還是那付傻樣(哈)

   不過這也是你特色的地方

  

 

  裡面SS501介紹大概有以下

  All about SS501 Concert & New Album (共 36 page)

  - SS501初次公開聯系現場(10page)
  - 第一次整式訪問, 在台灣和香港SS501的海外訪問記(12 page)
  - SS501 Le Coq Sportif '秋天服裝畫報' 初次公開攝影現場
  - 韓國機場公司請了SS501擔任形象大使。

 

  另外還介紹Super Junior亞洲巡迴公演

  金范演出新的電視劇SBS『Drea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