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最近在MBC電視台《我們結婚了》節目中

  與黃夫人飾演情侶而成為了話題,在最近一次採訪中,

  金賢重坦言出演《我們結婚了》節目

  讓他心目中理想女友的標準有了變化。

  金賢重表示:「20歲的時候還希望能有個漂亮,善良的女朋友,

  不過現在的標準是只要能和我合得來就行。

  對方年紀比我大或是比我小都無所謂。」

 
 
  金賢重坦言退隱前希望攢夠22億韓元


  

  在接下來的採訪中金賢重還透露了自己上學的時候極度偏科,

  有的科目是直接不去上課,而數學卻好到代表學校參加數學競賽等往事。

  

  而當被問到今後的目標時,金賢重笑著說:

  「雖然希望能一直唱下去,不過如果有一天隱退,

  那麼希望能在隱退前攢夠22億韓元(1400萬人民幣)。」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