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總覺得當初不該進入這個領域裡
  一堆我不喜歡的麻煩 一直朝著我邁進
  而我也沒有特別体會到什麼
  只覺得累及浪費時間和金錢
  
  當我進到那個領域裡 總覺得神經緊繃
  在那個世界裡 我覺得我好不像自己
  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自己 另外一種角色
  我討厭這樣的轉變  因為那不是真實的自己

  偽裝 變成我在那個世界裡的面具
  我必須偽裝起自己的本性 才能在這個領域裡生存
  在這個世界裡 我看到了人性本能的自私 無情
  讓我不得已要在自己身上加上保護色來保護自己
  這種角色扮起來很累   為什麼不能快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