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我發現我的頭腦變遲鈍了
  今天去申請CBOX結果居然被我搞砸了0015.gif
  害得我現在也懶得去弄它
  這麼簡單的東西 居然會被我弄得亂七八糟
  不知道刪到什麼東西 現在連帳號都進不去
  不知道要怎麼去刪除帳號
  因為我要重新申請一個新的帳號不能申請
  但是也進不去  怎麼會這樣
  我發覺我真是個笨蛋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 又要開始煩惱電費的事0013.gif
  還沒有完全到夏天 我就開始覺得熱
  不知道還有沒有毅力可以不吹冷氣
  還有最近這裡好像愈來愈多人進住了
  生活水準實在有夠差 讓我覺得很不好
  門有時候也不順手關 就連停個機車也都亂停
  別人都不用停了嗎  還是你認為你是個路霸0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