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學期的報告已經全數完成

  讓我有股解脫的感覺 忙了一整個學期

  都是為了趕報告在心煩 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勁呀0017.gif

  也感覺這學期像被淹沒在報告的火海中一樣

  但看著每份報告對我來說都很有成就感 因為沒想到

  光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 可以完成這麼多 感覺有點像在念研究所

  我想老師如果知道的話  應該要讓我All Pass啦..

  而昨天在報系統分析選課心得時 其實講的有些心虛

  做了這份報告完後,讓我們覺得滿有收穫的,

  有時單人力量有限,團隊合作才是最好的成功經驗。

  讓我們不但學會了做學術的研究,也學到了團隊合作的精神(整個很ORZ)0015.gif

  再撐一天就要開始放寒假 所以我在開始倒數

  因為已經快雨過天晴了(YA)

  但還是免不了為明天的JAVA擔心 我不想被當 但程式卻寫不出來?!0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