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該收心啦  十二月一號正式上班

  今天到店裡 整個是一團亂 反正很奇怪就是了

  整個灰塵燻的我快受不 鼻子過敏眼睛也過敏  

  去到那裡就開始著手一些準備工作 因為沒有先清理

  不曉得要弄到什麼時候才會好  

  一堆工人進進出出  我倒楣被收銀機打到 還被敲到頭(orz)0012.gif

  我想明天開店可以說是有得忙了 一直到十點多我才回家

  好像比工作還累 也或許是睡眠不足的關係吧

  昨天一直到快天亮才入眠 再不調回來我想會很慘

 

 

  昨天發現之前摔倒的積血好像移位了 我一直以為已經好了

  結果昨天摸到有一個腫塊 快嚇死我了=。=0015.gif

  今天走路一整天都怪怪的 如果那個腫塊還不消就該去看醫生了0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