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事情我在網誌上不知道打了多少次

  我永遠都擺脫不了那種是非 一間小小的店

  是非居然可以那麼多 一個那麼恐怖的店 讓我有點待不下的感覺

  要不是現在工作不好找 誰願意替他做週年慶

  也不想想我們是替他賣命的 一點也不懂得体恤員工

  有點厭倦了這個恐怖的工作環境 想換個跑道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礙於是學生身份 專櫃都不請工讀生 我又沒辦法輪早晚班

  真的好矛盾哦   想要趁休息的兩個星期找工作

  但真的找得到嗎  那如果真找到了 那這一個半月的薪水怎麼辦

  算送給他嗎    如果真這樣我的生活怎麼辦

  每次都想要走的念頭 要不是心軟說走了誰幫他 早就不幹了

  但為什麼他總是那麼自私 總是那麼高傲 誰受得了

  業績不好關我屁事  擺個架式又算什麼 高傲個屁丫

  業績不好應該要檢討 並不是在那裡落井下石 怪這怪那

  如果真因為你機歪業績就會好 那全百貨都讓你做好了

  帶人是帶心 你連對待員工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哪來的好業績

  那誰又願意替你賣命呢

  

 

  有一個皇太后已經夠煩了 再加上個狗腿的小李子

  你們一搭一唱多協調丫  怎不去拿個金鐘獎回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