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不知道有沒有犯太歲
  不然怎麼覺得這一年好倒楣的樣子
  雖然說不能這樣怨天尤人
  但我只能說今年我過得很不順

  話說今天我回家的時候 我那台小藍居然"顧路"了

  鳴鳴鳴 頓時我都快緊張死了

  再加上今天是星期天沒辦法牽去給機車行修理

  只好明天上班之前早一點牽去

  我不曉得 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熄火然後就發不動

  腦子裡閃過很多不好的念頭 真怕我的車子修理會很多錢

  這樣我又要花一筆錢了 我都快瘋了=.=|||

  希望明天真的只是火星塞壞掉而以

  現在想著想著 我都急得快哭了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